close

15.jpg

放假來台中晃晃走走,天氣好(其實超熱的好嗎😡)汗一直滴!

人妻我看著台中好多好多蛋糕店,心中抉擇好久🙄🤔🙄🤔

1.jpg

2.jpg

 

噔愣~「小梗甜點咖啡」!!被他們家的甜點吸引很久了

之前其實就有去過了,現場沒訂位吃不到啊~

所以我這次有提早訂位喔!(記得記得)

6.jpg

空間很寬敞,還有樓上但我沒上去

4.jpg

3.jpg

之前其實就有去過了,現場沒訂位吃不到啊~

所以我這次有提早訂位喔!(記得記得)

哇~好多可愛的甜點一直向我招手!!

怎麼可以把甜點做的那麼可愛啦~

之前在其他網友看到的蘑菇,今天沒看到(可惜)

5.jpg

 

我們一進去就有看到有小狗狗(是個友善寵物的咖啡店呢)

因為沒來過,所以沒有事先預約蛋糕(是可以預約蛋糕的喔)

一到現場人妻我趕快先點「每日限定單點」要在1800前點喔😎☝🏻️

9.jpg

然後我還是被外表視覺戰勝點了

小梗農場$250

雖然這款沒有甜點蛋糕,但是有手工冰淇淋

非常適合炎熱的夏季,重點是太可愛了,你們看了照片就知道~嘿嘿

10.jpg

擺盤最上面那隻冰棒,光看心情就很好😍

拿著拍好多照,J先生在旁邊提醒說要融化了~嘻

趕快品嚐, 透明的是檸檬冰沙的感覺,配上裡頭的鮮果肉,非常啾西耶!

一口接一口一下就沒了,再來冰棒下有刨冰!

淋上他們家自製的煉乳,我真的覺得光煉乳配刨冰單賣我就會點了😆

接著三球繽紛的冰淇淋,這也是自製的,真的很厲害

我最喜歡右邊那口味「手摘薄荷」吃起來很清香不甜膩,配上旁邊的脆片,很搭!

芒果烏龍」則是J先生很喜歡,有沙沙的口感

左邊的是「藍莓優格」,這美美的一盤農場一下就被掃空了!

11.jpg

 

所以又到蛋糕櫃挑選了兩塊蛋糕!

還是猶豫很久才選好!

 

8.jpg

7.jpg

 

 

 

 

輕熟女$150

 

13.jpg

酸櫻桃慕斯、開心果奶油餡

忘了拍剖面的照片😅

但層次好豐富喔!好好吃的內餡👍🏻我喜歡

 

 

白朗峰$140

12.jpg

酒香果子餡、香草洋梨、鮮奶慕斯

這個我比較還好,因為我沒有很喜歡洋梨啦!

J先生說不錯噢😋是很爽口的味道,很適合夏天

 

 

14.jpg

大家有機會到台中的話,這間甜點店很推喔

好想每個都吃吃看喔!!!

很精緻美麗又好吃的蛋糕們等著你們來品嚐唷✌🏻️

 

 

廳名稱小梗甜點咖啡Terrier Sweets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廣三sogo後面)

電話:(04)23198852
營業時間:12:00-20:00
官方網址:
www.facebook.com/terriersweets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

嘉義人妻的小確幸

arrow
arrow

    hey~ its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