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噔!趁這禮拜還呆在嘉義,趕快拜託J先生帶我來吃新開分店的「菊鍋」

(畢竟他是在冷氣房吃鍋都還會流汗的人,很討厭夏天吃鍋),新店在新民路上,

話說新民路上可是火鍋戰區,各類火鍋都有(光同一側左右鄰居就有鼎神、千葉火鍋.....過個馬路還有阿官⋯⋯等),

冬天可是很熱鬧的(夏天也很多人唷)我們開車在附近繞了一下,吃飯時間根本沒車位呀,

只好停到垂楊國小(沒有配合喔),新開幕有優惠8/3-8/15打卡打88折,8/15-8/31打95折喔

菊鍋還沒開之前裝潢就常經過(看到就覺得招牌「菊鍋」字體太可愛了我好喜歡)室內也很溫馨!!
我們四個人有四人座,還有吧台可以座。

   

 

菜單(取自官方粉絲團) 

  

菊鍋是採取套餐制(價格取「主餐」的選擇)由左側第一欄「高湯」開始選擇,

除了第一個傳統甘菊高湯不加價,假如選其餘5個的口味都要+$30。副餐有白飯、冬粉、泡麵、讚岐烏龍麵,

J先生選白飯(是有多愛飯?!哈)其於都烏龍麵(很Q最後配牛奶鍋超搭)

  

首先會送上桌的有水里手工梅汁(我們四人一大壺,可續,續了兩次喔),

很好喝!剛開始覺得太甜,攪冰塊剛好!酸甜酸甜我喜歡❤️

  

 

下面是我和對面男性友人的甘菊牛奶 起司風味湯頭,因為倆人都太想嚐牛奶鍋所以就乾脆忠於原本的選擇(我可是早早就想喝了呢)

但照片上有放一片起司我們來怎麼沒有?!(疑?!)餐前每個人還會送上兩顆梅子,吃了開胃~

醬料有三種選擇(沙茶、日式風味和芝麻)我選芝麻,沾什麼都好吃我自已覺得,

友人不喜歡覺得太甜沒啥味,而J先生是日式風味,其他人是沙茶,都不錯 !

另外一鍋的湯是日式味增(下圖左)和麻辣風味(下圖右)

麻辣鍋J先生和其一友人最後掃光,湯頭比想像中好噎!

一般小火鍋店的麻辣鍋都沒有很期待,一點麻麻的不會很辣,湯可以喝喔!

另外每鍋都付一顆雞蛋!

 

接者選第二欄的拼盤,我們有兩個人對餃子圓舞曲好奇(下圖)

我和J先生覺得魚餃和排骨酥好吃!!本來還想加點但怕吃不完~

最後用牛奶湯煮烏龍麵很好吃我吃光光~!!哈

  

另外兩個人點的養身菇樂園(下圖)好多各種菇菇!

 

 

再來最後一欄「主食」(取決於你的價格)

我們選了兩份菊鍋嚴選牛五花3oz/$250(下圖是3oz)

一份菊鍋嚴選牛五花 7oz/$340,事實證明7oz男生才吃的飽(笑)

11872920_10153520554796575_759891131_n.jpg  

另一個生猛海鮮$430

都很新鮮,只是擺盤更澎湃像菜單照片會更好!

 

我們看到隔壁有蔥花,一問之下才知道有醬料台會推來,

那天假日服務人員太忙,叫好多次都沒聽到,沒人來加湯也沒人來收盤子~

 

  

下次去應該會更好吧!(os:還要再點牛奶鍋)^_^

最後來不及照就被吃掉的甜點有明治巧克力冰棒和統一布丁兩種選擇喔!

吃飽喝足!*\(^o^)/*建議假日先定位喔,看好多人沒定位撲空!

 

 

 

🚩菊鍋(新民店)
🚩Add: 嘉義市新民路723號
🚩Tel: 05-2355585
🚩Business hours:週一-週日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

嘉義人妻的小確幸

歡迎一起當幸福人妻♥

 

 

 

 

  

 

 

arrow
arrow

    hey~ its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