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太熱了這種天氣!!!

一定要吃冰解解熱氣😎✌🏻️

想到上次朋友傳來的冰店,立馬請J先生快快拎著我前往

話說還真的有點隱密!

人妻我還沒摸透嘉義呀~(慚愧)

還好朋友住附近所以帶路快速抵達

10.jpg

這家冰店採用的都是新鮮水果

有好多種水果冰棒

水果會依照四季而有不同的口味喔!

IMG_1122.jpg

 

現在光看店家的單子上口味就滿滿一長串😁

平均一隻50~60摳摳,聽說台北也有但比較貴

 

9.jpg

好難選喔,人妻我好奇的看向冰櫃,店員妹妹說可以過去看

每個都好想嚐一口!光看就很美麗了

女人們在冰櫃前嘰嘰喳喳一下這個好了~一下這個好了~

哈!老公們完全在座位上翻白眼

 

8.jpg

 

親切的店員妹妹還每樣和我介紹,我聽完又問了前面介紹的幾種(人妻老了記憶像金魚一樣😩

冰棒依照不同時令有不同水果口味喔!!

感覺一陣子就要來買一下繽紛的冰棒(J先生已逃不見蹤影了!)

 

7.jpg

 

我們今天一行

有3人各選一隻還另外點了兩個同口味的雪花冰

2.jpg

 

冰棒拿到是放在塑膠盤上

有塑膠袋束著

一拿到就趕快拍照

好可愛啊!(是要說幾次!?)

6.jpg

其實我和這三支冰棒拍超多照片!

拍到J先生都說,都要吃完了還要拍嗎?!哈哈哈

 

3.jpg

右1三色冰棒$60(葡萄配奇異果加鳳梨)

 

這隻顏色好美,其實我們選超久的(龜毛🤔

第一層紫色葡萄的味道比較淺,後面的奇異果和鳳梨很酸甜酸甜

最後的奇異果還有一粒一粒的口感呢

好好吃,口感冰冰綿綿

 

中間雙色冰棒$60(西瓜配芒果加奇異果片)

這隻也是看中外表呀(外貿協會來的~😆)那兩片奇異果在冰棒裡好可愛喔!

我第一眼就是選它了,西瓜配芒果意外的很搭耶!

然後咬的到奇異果果肉,邊吃邊聞的到清香的水果香味呢!

 

左1芒果冰棒$60

這隻是J先生選的,他看了一眼單子就只說他要芒果(這隻顏色很不繽紛耶🤔)配上的是蘋果片!

但是!這隻是今天第一名☝🏻

味道我覺得是最濃郁的一隻!!

很像真的在吃芒果一樣,好好吃喔😋

 

Q雪花冰

4.jpg

 

這是朋友推薦的雪花冰!

好吃耶,配上的粉圓和芋圓真的很Q☺️淋上點煉乳,我覺得偏甜

這要趕快吃喔,不然一下子就融化叻~哈

 

總結是冰棒雖然有一咪咪貴的港覺,但吃的到新鮮喔

大家都很滿意喔,中午吃完飯後吃冰,真的很享受

然後又很繽紛可愛😍少女們都會很愛!!夏天就要來吃冰呀~✌🏻️

我下次要揪多一點人來吃每個口味啦!!

 

 

餐廳名稱:冰的大本營

地址:嘉義市劉厝里劉厝路205

電話:05-2861516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週一公休)

價位:50/冰棒

消費日期:6月

 

 

 

 

 

arrow
arrow

    hey~ its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