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png

這天晚上在閒晃找宵夜,繞來繞去,來過橋到西區另一頭找吃的

之前去路邊亭吃飯時,吃完路過聞到好香,是一對中年夫妻一起經營的!

居然在吃飽的情況下和J先生買了兩串來嚐鮮,

2.jpg

有一個明顯的黃色寫著碳烤的招牌

一試真的有小驚艷,醬汁有扒附在食材上

然後知道營業到比較晚,就納入我們的宵夜名單✌🏻️

1.jpg

每次買都很快掃完,畢竟碳烤冷了味道就減少許多,所以之前要拍照都沒拍成😆(笑)

這次買了忍到回家擺上盤子!J先生在車上邊開邊哭夭(誤)

因為太香了!!

3.jpg

其實環境沒那麼乾淨,但路邊碳烤他們會冰起來沒了才補上,為了防蚊蟲也有套上塑膠袋,

偶爾吃一次無妨啦(好怕有人嫌太髒)但這就是路邊攤呀 ❤️

7.jpg

盤子上依左至右

七里香—》黃甜不辣—》雞皮—》米腸—》豬肉串—》香菇

 

香菇四朵$15

8.jpg

保有水份喔!我很愛,我常常會點兩串😁

豬肉串$20

6.jpg

這第一次點,通常我們會點雞翅,沒吃過所以點來嚐嚐,但有點柴,不推!

雞皮$15

5.jpg

這很好吃,但不宜吃太多,被長輩看到會被念😅(誤)

黃甜不辣$20、米腸$15

這兩樣是J先生必拿的!!!烤的剛好,他沒兩下就吃光了😆

雞屁股$25

敢吃屁股的人要點,這好美味呀!配上那醬汁!!

4.jpg

我這次帶回家所以在吃的時候自己加點檸檬汁(學小陸的啦😁😁)不太一樣,但滋味也不錯,我愛酸~呵

對了!記得和老闆說加點辣👍🏻

總之,太晚然後又吃膩文化路,可以來這買幾串

配上啤酒👍🏻還是老樣子,人生呀~(🚬菸)

 

 

🚩餐廳名稱:無名碳烤

詳細地址:無地址(嘉義市遠東街164號旁)黃色招牌

營業時間:18:00~02:00。週三休

價    位:10元起/串

消費日期:105年/5月

推薦菜色:香菇、七里香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

嘉義人妻的小確幸

歡迎一起當幸福人妻♥

arrow
arrow

    hey~ its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