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噔!這家從以前就知道,總店他不再宵夜眾多的文化商圈,離家近的是分店南京店,

南京店J先生吃過說沒特別喜歡,總店沒吃過

(比較遠一點點,其實騎車10分鐘就到了(; ̄O ̄)

 

 

總店在安和街裡,從民族路進來在左側,有個小圓圓招牌(很可愛~個人很喜歡這種!哈)

一進來沒有給我們菜單直接問我們要啥?!台前的人和我說,那裡面的都新鮮的,有下水、蚵仔、豬肝、粉腸⋯

我看到蚵仔很肥美的躺在那兒~(os:我想吃那蚵仔)笑

  

牆壁上有大略的品項!火雞肉飯有分內用和外帶的價格喔!

Grace我常常進門都會悄悄看別桌點啥(感覺有時候這樣比較不會踩到雷~😏😁♪( ´θ`)ノ呵)

 

我們是半夜3點多到的,雞肉飯習慣點一碗,J先生分我一點這樣,還點了些小時菜,左上(豬皮$15)好吃軟嫩,

右上(蚵仔湯$30)必點必點!一碗湯很多蚵仔喔不是那種小小縮起來的,湯裡有些許酸菜和薑絲,超搭!

這碗是好多半夜出來覓食的人桌上都有點!(當然也有看到蝦仁湯和其他的湯類,但蚵仔很多桌都有所以我馬上喊「一碗蚵仔湯」😁)

皮蛋豆腐配的醬汁也不錯!

  

最下方是(單點的火雞肉$70)我們都比較喜歡口感嫩的,和切肉的男生說我們要肥點!

不要太乾的部位,結果好好吃!!滿足!

雞肉飯是用火雞肉而且有些肉幾乎像肉片了!配上旁邊的黃瓜,好吃!雞肉很香,不油膩,

飯也不會煮太軟上面一樣一來馬上被J先生撒了胡椒(他最喜歡的雞肉飯吃法)

  

這次其實是二訪,第一次點更多,但有友人在餓到,完全來不及拍,沒拍到的有鮮魚湯(也好喝喔),

紅酒豬腳(軟嫩入口即化,但我吃不出來紅酒的味道,可能味覺失常了!哈但口感是我喜歡的)

有空可以來吃這家,或是半夜太餓~(隔壁桌一到就很大聲和老闆說半夜太餓就來這兒)

總店是凌晨三點開始營業喔!!到下午!!晚上吃飯時間沒有嘿

 

 

 

消費時間:2015年/7月

🚩南門桃城火雞肉飯  
🚩Add: 嘉義市安和街24號
🚩Tel: 05-278-3080
🚩Business hours:凌晨03:00~下午1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

嘉義人妻的小確幸

歡迎一起當幸福人妻♥

 

 

arrow
arrow

    hey~ its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