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噔!這是甜點篇~人妻還保有微微的少女心❤️吃甜點是基本要素!!(J先生:聽你在屁!喂~)

女生愛吃甜點沒有理由啦!!!

趁假日空閒時抓了J先生和大姑夫婦來品甜😋Kenfood 」啃食物

10.jpg

其實這還是台北朋友貼影片給我

我才知道有這麼一家隱匿的甜點店,是愛玩客介紹的

9.jpg

人多才能多嚐不同口味呀

因為很怕客滿,還是有提前訂位

之前經過看位子不多,實際真的不多!

8.jpg

 

 

但是吳鳳是介紹他們的'鳳梨起司水果蛋糕'但經由瞭解

這單品是網購的蛋糕,那就算到店用餐也是整顆,沒有單片賣(泣)

 

IMG_0628.jpg

所以我想吃粉絲團之前有的水果塔、草莓塔!

但!這季節去都沒有!只有巧克力塔(人妻不愛)

還好有我愛的檸檬塔!然後其他就到店之後看有什麼想品嘗再點吧!很期待的假日終於到來!

這次點了四種蛋糕、兩個飲品(我們夫婦怕還要晚餐太飽所以沒點飲料)

 

10.jpg

 

第一個-熱帶芒果蛋糕$100

 

16.jpg

 

這是表面淋了一層帶有芒果味的糖霜,配上有點像是磅蛋糕口感的甜點

偏甜,少了點酸味,和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但大姑說好吃喔

 

第二個-台灣檸檬蛋糕$100

 

 

17.jpg

 

姐夫點的,有點像是老奶奶檸檬蛋糕這樣,配上茶剛好

一樣沒有我想像的那麼檸檬(是多愛酸~

 

第三個-維也納沙哈$75

 

IMG_0353.jpg

 

J先生沒那麼愛甜點,但巧克力他可以接受,之前有陣子他覺得85度C的沙架巧克力蛋糕很好吃所以點了這個(沙架是有點軟綿的苦甜蛋糕體)

IMG_0356.jpg

啃食物的沙哈蛋糕體蠻紮實的,很有份量,

覺得應該中間要有一層果醬或慕斯之類,可以解膩會更好

 

第四個-檸檬塔$100

 

12.jpg

 

這是我點的!!!檸檬塔上抹上了一陀鮮奶油!!!

IMG_0352.jpg

這道有檸檬香又有檸檬的酸甜,一口檸檬塔一口鮮奶油,好吃!!

今日第一名

味覺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所以參考就好囉~

 

7.jpg

飲品點了熱杏桃茶、冰拿鐵,冰拿鐵很大杯

品嚐者說一般,但這種天氣來杯冰的很解熱呀(嘉義已經進入夏天,不是說過端午節才是嗎?!😎

杏桃茶~就…杏桃茶()很香的茶~呵~是我不懂熱的茶啦!

 

15.jpg

杏桃茶~就…杏桃茶()很香的茶~呵~是我不懂熱的茶啦!

14.jpg

蛋糕櫃還有一些小蛋糕,看起來好想吃吃看!

下次要買!

 

6.jpg

還有給小朋友訂做的餅乾喔!!每個都好可愛,誰捨得吃呀~

5.jpg

還有新增設的小書店,感覺可以加上這些書香,真享受!

3.jpg

旁邊也有冰水,服務人員也親切!

4.jpg

好了!有機會可以來這吃蛋糕聊是非,不會吵,冷氣涼涼

是下午茶的好所在,營業到晚上7點喔!不錯!

嘉義很多下午就打烊了!但會不會晚上去蛋糕都沒了?!哈哈哈(逃)

 

 

 

🚩餐廳名稱:Kenfood啃食物

詳細地址:嘉義市吳鳳南路171-2

營業時間:1230~1930。週一休

    位:75元起/塊蛋糕(視當天有什麼蛋糕不一定)

消費日期:105/5

推薦菜色:檸檬塔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

嘉義人妻的小確幸

歡迎一起當幸福人妻♥

arrow
arrow

    hey~ its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