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週嘉義天氣陰晴不定,中午下雨,下午停了,趕快出門去享受一下(下午茶-》「me food 啃食物」會另外介紹)

 

然後傍晚時換J先生肚子餓想到之前剛開幕的「花見鮨」話說剛開幕時,當天要吃打電話都客滿

下午5點時直接殺去,附近很好停車,從嘉義車站方向開車去的話,下垂陽大橋後迴轉就會看到很有質感的花見鮨

一進門的地方,氣氛很不錯,不壅擠

2.jpg

還好板前還有兩個位子,人妻我很板前的視野,當食物美好時配上師傅做料理的背景,會是很舒服完美的一餐

因為第一次來,之前看他們粉絲團有po丼飯,J先生也肚子在哭夭?!他不太愛生食,那就來點熟食吧😁

但我當然還是點了「旬魚丼」拜託~!到這就是要點生魚片,新鮮好吃才叫日本料理啊(逃)

菜單!!

4.jpg

 

手寫的是後來問有沒有單點的甜蝦握壽司,師傅說有另一本

這才看到這本

這是依現有的食材增減的菜單喔

所以想來點時令的可以參考

 

5.jpg

 

 

 

第一道先上的是炸豬排(附上豬排醬)

7.jpg

話說不管到哪只要有豬排,J先生必點,這很重要!因為取決於他以後會不會想再訪😆

我一拍照完他就沒配飯也掃掉了三塊,肉質不乾澀厚度也剛好

他一直說他的丼飯快上不然要點一碗白飯了

 

再來就上了鮭魚卵手卷

11.jpg

裡頭包了鮮脆的小黃瓜和醋飯,我一口他一口就沒了,鮭魚卵也新鮮飯又點點偏少

本要再點一個但怕吃不完後面的

 

 

海老天麩羅丼飯

8.jpg

 

有兩隻炸蝦、香菇、茄子…

看看這炸蝦很有誠意,炸的不會太油表皮還是熱熱酥脆的

9.jpg

已經淋上醬汁,他馬上開動了!

只是吃到後面他飯(是白飯)也不太夠(我的旬魚丼飯的醋飯有分他一半才剛好)

他說假如一般男生去吃天麩羅丼飯應該78分飽

 

1.jpg

我最期待的旬魚丼飯(我有在他們的粉絲專頁看到圖片~超期待)

12.jpg

但我的蝦頭勒?!照片上有蝦頭啊(我有圖片障礙)

我馬上吃了一口鮭魚配上一咪哇撒米再一口醋飯!嗯嘛~好吃!

這樣單吃也好享受

13.jpg

哇撒米應該是現磨的(我沒問師傅,但感覺不嗆辣很順的一大口)

就因為分了他半碗飯,然後一口一口沒多久就見底,好吃!

這樣260的價格在嘉義吃到很滿足,重點每種魚肉很新鮮!

 

因為我偏好生食又分了他我的丼飯,所幸和師傅聊了一下

點了他說當天朋友直送的甜蝦握壽司和台灣生蠔(5粒)(這兩樣都在手寫菜單喔!)

台灣生蠔(5粒)

15.jpg

 

生蠔和我想的有點不一樣,我以為會連殼送來

送來這盤已經清理好乾淨,配上酸甜鹹的醬汁

師傅說在盤口抹上的哇撒米攪和一下就可以食用了!我邊吃邊想像配啤酒(喂)

沒腥味我也沒過敏(人妻我老了對海鮮不新鮮會起疹子😩

16.jpg

 

甜蝦握壽司

17.jpg

 

這甜蝦握壽司不是蓋的!!J先生不愛生食被我逼吃剩下的半口

他說不錯沒他想像的噁(他真的不懂生魚片的美味!!!!)

生蠔和我想的有點不一樣,我以為會連殼送來

送來這盤已經清理好乾淨,配上酸甜鹹的醬汁

師傅說在盤口抹上的哇撒米攪和一下就可以食用了!我邊吃邊想像配啤酒(喂)

沒腥味我也沒過敏(人妻我老了對海鮮不新鮮會起疹子😩

 

最後~原來我們點的丼飯都有附湯(我們一開始不知道)

然後我的蝦頭是在我的湯裡呀~~~~

哈哈哈

馬上吸一口!!鮮味!!!

14.jpg

整體下來沒有踩到雷😁✌🏻️,出乎意料的飽足👍🏻價格可能沒單點太多(2人點的有限呀)

所以沒超過一張小朋友,問了師傅還有無菜單料理喔!

800元起⬆️依當天有的食材料理出菜,已和J先生說好下次要來品嚐囉😋

 

 

🚩花見鮨

地址:嘉義市高鐵大道97

電話:05-2835209

營業時間:11:30~14:0017:00~21:00週二休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 !!

嘉義人妻的小確幸

歡迎一起當幸福人妻♥

 

arrow
arrow

    hey~ its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